Snapchat 開始推出廣告!24 小時自動消失!

Snapchat

Snapchat

  圖片分享應用程式《Snapchat》由於有著「快照」的功能,即圖片或錄影分享出去後會在指定的好友觀看後從對方用戶的設備中與 Snapchat 的伺服器中徹底刪除,受到了許多青少年族群的喜愛。而最近官方表示會在 Snapchat 中置入廣告,但同時也保證不「粗暴地」對待用戶,盡量在不干擾用戶使用的情況下置入廣告。

http://youtu.be/Z9h30NcVy4E

  官方表示這些廣告並不會置入於用戶的個人通訊當中,而是會放在「Recent Updates」的區塊裡頭,用戶可以選擇是否要點擊觀看,當然這些廣告也很有 Snapchat 的風格。只要用戶觀看完廣告或是廣告出現後 24 小時,這些廣告就會自動消失。在官方的 Blog 中也提到:「我們想要讓廣告回歸過去那既好玩又豐富的體驗,而不是詭異又有針對性的。」

  該公司說:「我們了解可能某些用戶會想要知道,為什麼我們要在我們的服務中置入這些廣告。不過答案其實很簡單 ── 我們需要賺錢。」

官方 Blo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