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ang 卡牌對戰遊戲《Scrolls》有望於下個月底登陸平板電腦!

Scrolls01

Scrolls00  去年《Minecraft》的開發商 Mojang 於 PC 平台上推出了一款卡牌對戰遊戲《Scrolls》,今年上半年時也曾傳出 Mojang 有意將此作品推出至 iOS 與 Android 的平板電腦。終於最近 Mojang 的 CWO ( Chief Word Officer ) Owen Hill 出面表示,Scrolls 最有可能的發售日期為下個月底,不過我們不會在遊戲還未準備好面世之前推出。

Scrolls01

  其實他們的計畫是將《Scrolls》的「最終」版本於 PC、Mac、iOS 以及 Android 的平板電腦上「同時」推出。而遊戲將會採免費試玩制,玩家們可以先免費下載遊戲並試玩幾個回合,之後再決定是否要以 5.99 美元購買完整的遊戲。另外若玩家在電腦上已有《Scrolls》帳戶,將來這些資料也都可以完整地轉移至 iPad 上。

  不過官方也強調「最終」版本並不意味著遊戲將不會進行更新,只是遊戲結束測試階段而已,未來團隊也會陸續更新遊戲並完整遊戲的體驗。顯然微軟的收購並沒有影響 Mojang 的進行,《Scrolls》的製作人兼美術設計師 Henrik Pettersson 表示不論是不是在微軟底下工作,都會讓《Scrolls》上架。

Scrolls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