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專業閱讀器!不用電腦也可以輕鬆編輯!

ProReader00

ProReader00  文件的編輯與閱讀如果各位用戶有在用 Windows 系統的電腦的話,想必對 doc、txt、ppt 等格式的文件資料應該很熟悉吧?不過如果要把這些資料轉存到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就必須要轉成其他格式才行。不過透過《Pro Reader》你可以直接地放入各種文件檔案並閱讀瀏覽,而不需要再想辦法轉成其他的格式,為你省下更多的時間。

ProReader01

根據官方的資料,《Pro Reader》目前所支援的格式有 PDF、DJVU、DOC、XLS、PPT、TXT 以及圖片和影片檔案。而如同一般的閱讀器,你也可以放大、預覽、搜尋段落、標籤、筆記甚至編寫內容,當然對於文件,你也可以進行一些管理,如雲端同步、郵件寄出或是列印文件都可以辦到。

ProReader02

今後你再也不必為了不同格式的文件而去尋找不同的閱讀工具,只要一個《Pro Reader》你就可以輕鬆地閱讀與編輯這些文件,相信對許多人來說都是非常方便的工具,那還在等什麼呢?趕快下載體驗一下吧!

ProReader03

  • 軟件名稱:Pro Reader
  • 軟件類別:閱讀工具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