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要升級 iOS 8.1?5大重點升級介紹!

ios81

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的 iOS 8 系統更新,名為 iOS 8.1,這個更新到底有多重要呢?現在就為各位介紹 iOS 8.1 的重點更新功能。

ios81

「相機膠卷」重臨!舊照片重見天日!

iOS 81 2

相信各位用戶升級到 iOS 8 後,最不滿的就是「相機膠卷」被移除了,而現在蘋果推出的 iOS 8.1,已重新將「相機膠卷」加回 iOS ,同時更推出了「我的照片串流」,讓你過去不能看到的舊照片,可以重見光明了。

Wi-Fi 連接問題解決!MIMO 雙連接效能全發揮!

wi-fi-wifi-sign-computer-screen

在 iOS 8中, iPhone 、 iPad 及 iPod touch 的Wi-Fi 連接部份基地台時,速度比正常慢得多,而現在蘋果在 iOS 8.1 中修正了這個問題,讓Wi-Fi 連接不再被限速,可以體驗 MIMO 雙連接 Wi-Fi 效能了。

iCloud 照片圖庫!讓你帶著整個圖庫外出!

iOS 81 1iCloud 照片圖庫中,可以讓用戶將所有照片上傳到iCloud 照片圖庫中,你可以上傳壓縮或未壓縮相片,按你的容量而選擇上傳那一個版本。

大量修正錯誤!iOS 8.1 讓你的裝置更流暢!

ios81

iOS 8.1 除了增加了數個功能外,更可以讓新機型的裝置更流暢地使用,代表 iPhone 6及 iPhone 6 Plus 的用戶可以更順利地使用 iOS 8。

全新 Apple Pay!香港/台灣暫未推出!

apple-pay-tutorial-just-for-usa_00

蘋果在新一代 iPhone 發佈時,同時發佈的全新付款方式,可以 iPhone 的用戶使用 Touch ID 配合 iPhone 6 的 NFC晶片就可以完成付款,但目前只有美國地區才有這個功能,香港及台灣地區暫時未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