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新命令!未升新版 iOS 者的惡夢終於來了!

ios8logo

隨著 iOS 8 的推出,64-bit iOS 也意味著面世了 2 代(從 iOS 7 開始), Apple 為了有著更佳的用戶體驗,每一代也下令要求開發者配合。最新的消息指,Apple 終於下令 2015 年 2 月後,要求開發者提交 App Store 的 Apps(不論是新 Apps 或是更新版)也要用 64-bit Code ,並必須用 iOS 8 SDK!

事實上,iOS 7 之前的 App 全部也不是 64-bit,而面世已久的 Apps 若要更新的話,日後必須重新改為 64-bit,這様用戶的 Apps 未來將會更穩定可靠,減少相容的問題!事實上,不少人因為不想舊裝置(例如 iPhone 4s/iPod Touch) 使用體驗變慢,因此拒絕更新 iOS7/iOS 8,但 Apple 要求開發者必須使用 64-bit Code 來提交 Apps 更新,看來這群未更新 iOS 8 的人,明年 2 月開始將失去 Apps 更新的支援了!

ios8logo

iOS8distribution
▲ Apple 表示,只有 5%用戶沒有升到 iOS7/iOS 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