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穩定、更強大!Intel 第二代14nm製程處理器流出!

skylake s 2

現在的處理器效能雖然相當強大,而現在,為了可以進一步增強效能,Intel 推出14nm處理器後,現在再有新消息,顯示Intel 第二代採用14nm製程的處理器已完成,正在交由合作夥伴進行測試。

skylake s 2

這個最新的處理器是桌面版Skylake-S,改用了新的接口LGA1151,( 85+122+87+278+274+93+122+90=1151),核心、線程、緩存規格不詳,都是不可超頻的設計,頻率為2.3GHz,無內置顯示卡,功耗是80W。相信將會是2015年第二季正式發布的電腦上主要使用的處理器之一。

Intel Core M-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