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塊真正的懸浮滑板!要價 1 萬美元!

Hendo00

  近幾年來由於科技的進步,好像我們離電影《回到未來》中的未來世界也接近了不少,當然電影中從未休止的話題「懸浮滑板」更是讓人期望,雖然之前曾有公司揚言已經設計出懸浮滑板,不過基本上都是個惡作劇玩笑。但如今,終於有快真正的懸浮滑板即將面世,而且已經在 Kickstarter 上募款啦!

  這家位於美國加州洛思加圖斯的公司 HENDO,今天稍早於 Kickstarter 上推出新的募款活動,但計畫內容無不令人驚訝,因為這項計畫的內容正是一塊懸浮滑板,而且已經做出實體,並可真正地懸浮滑行。

Hendo00

  你可能會想說,既然已經做出懸浮滑板,那為何還要再進行募款呢?其實很簡單,從影片中可以發現這塊懸浮滑板雖然可以承受人的重量浮空,但是必須要在特定的場地進行。也就是說他們除了要募款來製作產品之外,也必須要花錢打造專屬場地才可體驗懸浮滑板的樂趣。

Hendo02

  這塊懸浮滑板是利用類似於磁浮列車的原理,在專屬的金屬地面上產生懸浮效果。經過該公司不斷地改良,終至能穩定地乘載成年人的重量。據國外媒體記者的親自體驗表示,這塊懸浮滑板滑行起來其實意外地穩定,另外如果用戶想用其他方式操作滑板,也可以透過遙控器或 app 來操作。

Hendo03

  不過一塊 1 萬美金的滑板相信我們這些市井小民應該都買不下手,但該公司為了讓各位體會他們研發的懸浮裝置,若是用戶有興趣,也可以以 299 美元的價格購買擁有同樣懸浮效果的 Whitebox。這個白色盒子裡頭有該公司製作懸浮滑板的組件,他們希望其他人也可以利用這個裝置來發展屬於自己的懸浮裝置。

Hendo01

  當然只要你的手腳夠快,在看完這篇文章之後可以試著到募款網頁搶搶看 100 美元的「5 分鐘懸浮滑板體驗」,限定 250 個名額。或是 1,000 美元的一小時體驗加教練指導,限定 25 個名額。至於 1 萬美元的懸浮滑板則限定 10 個名額。並預計會在 2015 年 10 月 21 日出貨。

《Hendo 懸浮滑板》Kickstarter 募資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