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 iReserve 必備!玩盡 iOS 8.1 Handoff SMS 同步 Mac 功能!

Handoff SMS is playing iReserve 00

Handoff SMS is playing iReserve_00

iOS 8.1 更新,在 Handoff 多了一個看似用途不大的功能,把 SMS 同步到 Mac 機。適逢 iReserve 仍然想起,小編突然想起一個預想以外的功能,就是每朝早打開 iReserve 取機的時候,利用這一個功能,無需把文字逐個輸入到手機,只需從 Mac 機的訊息應用程式,隨時加快你的 iReserve 速度。當然,你的電話是還可進行預訂的情況才可以做到。

要啟動 Handoff 的 SMS 訊息同步功能,與利用 Handoff 作同步網頁狀態、打電話一樣,首先把 Mac 機以及 iOS 8.1 裝置登入同一個 iCloud 帳號,留意是 iOS 8.1,然後雙方開啟藍牙然後互相靠近。然後,打開設定 App,在訊息選項之中選擇「訊息傳送」,會發現登入同一個 iCloud 帳號的 Mac 機裝置清單。將其設定到開啟,就會要求用戶輸入一個 6 位數字的驗證碼。

Handoff SMS is playing iReserve_01

驗證碼可在 Mac 機之中收到,請將顯示於 Mac 的 6 位數字的驗證碼輸入到手機之中。這個驗證步驟只會做一次,除非你的 iPhone 解除了與 Mac 機的連繫。

Handoff SMS is playing iReserve_02

之後就是 Handoff 的訊息同步測試時間,因為小編在下午編寫,所以先試一試傳送,直接打開訊息應用程式,在新訊息之中輸入任何電話號碼,然後輸入訊息,再按 Enter 傳送,就可以利用手機傳送。至於收到的任何的任何訊息,就可以透過 iPhone 在 Mac 之中收發。

Handoff SMS is playing iReserve_03

之後,你只需要明日早上 8 時前半小時,將之前,對進入蘋果女 SMS 大關的時候,輸入以 IP 字頭的驗證碼,最新版本 iReserve 不能複製第一道驗證碼,所以需要手動輸入,這樣驗證碼就會自動經過 iPhone 自動傳送到 iReserve 伺服器之中。待 iReserve 伺服器收到訊息之後,如果預約未達上限的話,他們就會把回傳的驗證碼回送給你,你就可以利用 Handoff 功能,在訊息 App 複製驗證碼,然後貼上去,再輸入電話號碼,就可以通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