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有可能加入觸控螢幕嗎?Apple 實實在在的告訴你!

2013 imac

市場一直盛傳 Apple 欲透過統一 iPhone 及 Mac 的 OS 以統一兩者的使用體驗,甚至以 OS X Yosemite 的圖示更接近 iOS 來推斷兩者的融合已經開始。如是者將會產生一個問題:Mac 將會像 Windows 8 一樣需要一個觸控屏幕來控制系統操作。可是 Apple 將來會推出擁有觸控屏幕的 Mac 嗎?

2013-imac

Apple 的軟體工程高級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明確表示,Apple 並不會考慮為電腦加入觸控介面,更不會為 Mac 加入觸控螢幕。Federighi 解釋因為 Mac 是設計予用家坐著使用的,加入觸控螢幕後只會令用家覺得不舒服及麻煩。對於統一流動裝置及電腦的使用體驗的傳聞,Federighi 表示這個主意並不會令 Mac 變得更好,換言之 Apple 未來應該不會打算推出觸控版或流動版 OS X。

ios-mac-fusio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