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進階!Sony Xperia Z4 或在明年三月亮相!

sony xperia z4

sony-xperia-z4

Xperia Z3 才推出了不久,但現在有消息指 Sony 已經正在開發下一代 Xperia Z4 智能手機,並在明年 3 月在巴塞隆拿展開的 MWC( Mobile World Congress ) 大展上亮相。亦指出 Sony 將不會推出 Xperia Z3X,在 2015 年內只會推出 Xperia Z4 一款旗艦手機。

 

規格方面,消息指出 Xperia Z4 的螢幕將會提升為 5.5 吋 WQHD(2,560 x 1,440),配備 2.8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Adreno 430 GPU、4 GB RAM、32 GB ROM、2,070 萬像素鏡頭及支援 LTE Category 6 與藍牙 4.1 等,而相機方面會改為曲面 Exmor RS CMOS 感光元件。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