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或在明年禁售 iPhone 和 iPad?原因是……

30 1k9fNYVVs.jpg w600

30_1k9fNYVVs.jpg_w600

在大多數發達國家上,相信大家都會後到 iPhone 及 iPad 的踪影,不過俄羅斯明年可能會禁止發售 iPhone 及 iPad,原因是因為現時 Apple 產品的 iCloud 服務會將數據儲存在美國的伺服器上,繼而違反了俄羅斯明年生效的新法例。

 

根據俄羅斯報章指出,由 2015 年 1 月 1 日起,俄羅斯國民的數據將只可以儲存在俄羅斯境內,而 Apple 的 iCloud 服務卻明顯地不符合上述規定,除非 Apple 能在這項法例生效前作出相關的準備和修訂,俄羅斯就很有可能會在明年禁售 iPhone 和 iPad 等需要使用到 iCloud 的產品。除了 Apple 產品外,亦有社交網絡和影片分享網站受影響,而現時正在進行磋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