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Retina 5K iMac不能作外置顯示器!

TCON

蘋果早前推出了突破性產品,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是目前全球最高解像度的顯示屏,先不說 iMac 本來是一台電腦,現在要購買一台有質素的4K 顯示器要需要3000美元,但蘋果現在的 iMac 只需要2499美元,性價比可說極高,不過想要將 iMac 當作成一般外置顯示器的你,可能要失望了。

iMac 5K_Technica

蘋果最新的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產品,並不能用作外置顯示器的用途,主要原因就是Thunderbolt 2使用DisplayPort 1.2規格無法在但一線上處理5K視訊需要的效能。其實蘋果的 iMac 一直以來蘋果都是不建議作為顯示屏的,即使有帶三方硬件推出,目前都只能在舊款 iMac 上以720p解像度運行。

TC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