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ini 2014 記憶體焊死!無法自行加 RAM!

Mac mini00

Mac mini00

蘋果在本月 16 號的發佈會上發佈了全新 Mac mini 2014 版本,但根據外國科技網站的消息證實,新版本 Mac mini 無法自己更換 RAM 記憶體,原因是因為所用的 RAM 被焊死在主機板上,所以各位在選購 Mac mini 2014 時要特別留意。

 

由於新一代 Mac mini 所用的 RAM 被焊死在主機板上,所以需求高的用家在購買這款 Mac mini 時建議直接升級至 16 GB RAM,而硬碟方面保留了用戶可自行升級的空間,請注意自行升級可能會讓保用失效!需要 DIY 彈性較高的用家,上一代 Mac mini 可能會比較合適,因為上一代 Mac mini 可以在購買後自行加 RAM 和 SSD,所以在考慮選購 Mac Mini 2014 時先要想想自己的需求。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