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照片編輯!讓你發揮創意藝術!

sss3

sss

現時在平台上有非常多的照片處理應用程式,不過每一種都有自己的獨特性,適合不同的環境使用。小編今天就介紹一個首次免費的軟件。「Faded」 是一款頗受歡迎的照片處理應用程式,集多功能於一身,有強大的照片編輯工具以及有電影風格的濾鏡!可以大幅美化你的照片以及發揮你的創意!想要什麼,隨你創造!大家不要錯過哦!

軟件提供了功能豐富的內置拍照功能,當你拍了一張照後就會直接保存在軟件中,之後用家就可以進行修改操作。當然最觸目的就是編輯功能,有電影風格的濾鏡供你選擇。你也可以自由決定照片參數調整,就如色溫,量度等等,讓你的照片達到你的完美標準,可惜的是內購比較多。不過,這麼強大的免費軟件又怎能不下載呢!

sss1
自由設計你的照片吧!
sss2
各種濾鏡任你選擇!
sss3
調教亮度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 應用名稱:Faded
  • 應用類別:照片和視訊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