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沒事!但褲袋的 iPhone 6 卻「拗彎」並起火燒傷大腿!

0266

01136-590x328

iPhone 6 除了會變彎之外,還會起火燃燒!根據 Phone Arena 報導指,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出車禍,褲袋裡的 iPhone 6 受擠壓,彎曲後竟然開始燃燒,導致該男子大腿2度灼傷,事發後他憤怒得將照片放到網上。

0266-590x340

美國一名 iPhone 6 用家日前在行車途中出了車禍,雖然他沒有摔出車外,但放在褲袋的 iPhone 6 因受撞擊,裝在皮套內的手機竟被折彎接近90度,不但燒破他的褲子,還使他的大腿2度灼傷。

 

報導指出,皮套並不能保護 iPhone 6 免受「折彎」危險,在這起事件中,還嚴重的傷害使用者的身體安全。對此蘋果公司仍尚未發表回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