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時代要結束了嗎?竟被這公司取代市值第二大公司位置!

google ipo 505 082714092629

satya-nadella-ms-ceo-2014-02-04-02

在過去,Google 與 微軟的排名一直都是僅次於蘋果的,而Google 更是全球市值第二大的科技公司,不過在Google 發佈第三季度財務報告後,股價出現了大幅下跌,相反微軟因為 Windows 10 推出後股價上升了,現在超越Google,成為全球市值第二大的科技公司。

google-ipo_505_082714092629

Google 因為近年來並沒有大型產品推出,同時因為蘋果推出大顯示屏手機,讓 Android 的市佔率下跌,另一方面廣告業務增長速度出現放緩,令人憂心(由21%下跌至17%),但微軟的股價因為新 CEO 上任,發展戰略明確,加上 Windows 10 的設計有機會挽回用戶,股價在過去12個月時間內上升了30%。

Windows 10_0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