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向 Tim Cook 施壓!原因是 MacBook Pro 的顯示卡?

macbookpro

蘋果的 MacBook Pro 是不少用戶最常使用於設計及影音工作上的產品,因為 MacBook Pro 的安全度高、穩定性高、效能亦相當強大,不過2011年版本的用戶就有點不幸了,因為2011年版MacBook Pro 的顯示卡設計存在問題,讓顯示出來的資訊出現不同程度的變異,因此近日有1.8萬人向蘋果施壓,希望修復問題。

macbookpro_thumb

近日有1.8萬人在請願網站上簽名,希望蘋果 CEO Tim Cook 可以正視問題,能更換或修復2011版MacBook Pro的顯示問題,請願書中表示,MacBook Pro價格昂貴,但出現了顯示卡問題,是蘋果應該要負責的,而不是讓用戶支付高昂費用維修。

macbookpro

蘋果早前其實都出現過硬件顯示問題,在2011年推出的 iMac 中,因為顯示卡硬件設計上有問題,提供了免費顯示卡更換服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