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Yosemite 正式版推出!8大重點功能全面看!

OS X 1

蘋果在今晚舉行發佈會上,發佈了 iMac及 iPad 系列外,更發佈新一代作業系統 OS X 10.10 Yosemite,這個最新的作業系統雖然與流動系統 iOS 8 一同發佈,但經過的測試比 iOS 8 更多,同時亦是 OS X 的介面設計有史以來最大的改變,現在就為你一一介紹新系統的功能。

OS X 1

你的 Mac 成為你 iPhone 的接線生!

OS X 2

現在只要將 iPhone 及你的 Mac 裝置設定在同一個網絡下,一旦有人打電話給你,你的 iPhone,及你的 Mac 都會同時響起,你只需要在其中一個裝置上按下接聽就可以了。

裝置只要是運行 iOS 8 及 OS X 10.10系統的裝置就可以了。

全新的 SMS!傳情達意!方式更多!

OS X 3

現在你的 iOS 及 OS X 像同步電話功能相同,只要將 iPhone 及你的 Mac 裝置設定在同一個網絡下,所有裝置在接收訊息時,都可以在不同裝置上回覆,只需要在設定中設定同一個 Apple ID 就可以。

全新的 Handoff功能!讓你 iOS 與 Mac 可以互相接手工作!

OS X 5

現在只要你在 Mac 上或任何一個同 Apple ID 的 iOS 裝置,在使用 Safari 、iWork 上進行修改變文件,或瀏覽網頁,就可以在另一台裝置上即時看到修改及正在瀏覽的網頁。

全新的 Instant Hotspot!上網,就是這麼簡單!

OS X 4

現在不少用戶都有使用 Mac,但在戶外使用 Mac 時,並不一定有 Wi-Fi讓你的裝置上網,因此為了可以讓用戶更方便上網, iOS 裝置上的 Hotspot 進行了改進,只要用戶在設定上開啟了個人熱點,你就可以在 Mac 上的 Wi-Fi中找到你的 iPhone,只要輕按一下,就可以連接,更會顯示你的 iPhone 電量及連接狀態。

先介紹的就是用戶最常使用的 Safari 網頁瀏覽器,在 Safari 中,加入了不少 iOS 7 全新的功能,例如 iOS 7 全螢幕的功能,融入到 OS X 10.10 中,將Safari 網頁瀏覽器中不少工作列進行簡化,可以讓用戶不進入全螢幕下,可以看到更多資訊。

如何利用全新設計,找出喜愛網站?

OS X 6

新的Safari 網頁瀏覽器中,書籤列與新的搜尋欄融合到一個位置,只要你點擊一下瀏覽器中的網址位置,就會一次過顯示所有書籤及搜尋欄,讓你更容易到訪你常瀏覽的網站,或直接輸入關鍵字在搜尋引擎中找答案。

在搜尋欄中,只要你打出關鍵字,系統就會從維基百科、Bing、地圖、新聞及 iTunes 上顯示出建議的搜尋結果。

OS X 9

全新的標籤頁設計!一切!一瞬!一覽無遺!

OS X 7

蘋果在新的Safari 網頁瀏覽器中,使用了新的標籤頁介面設計,只要用戶在100%原比例下使用兩指縮小的手勢,就會自動將你的標籤頁所有顯示出來,更會協助你分類,將同一個網站的不同標籤頁顯示出來。

全新郵件功能!每一個郵件容量高達5GB!

OS X 10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使用郵件,但都會發現,郵件中最大問題就是單一郵件的容量限制只有數百或數十MB,而現在蘋果將單一郵件容量提升至5GB,可以說相當重要的。

iCloud Drive任何檔案!在任何裝置上存取!

OS X 13

現在iCloud Drive的容量大增至最高1TB,讓用戶可以將不同檔案方在iCloud Drive,再於 iOS 或 Mac 甚至 PC 裝置上存取!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