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手遊新作冬季登場!事前登錄近日發表!

STPS02

  最近 CAPCOM 公司又發表了一款 Street Fighter 最新的手機遊戲《Street Fighter Puzzle Spirits》,看到 Puzzle 這個單詞玩家們應該就曉得了這並不是傳統 Street Fighter 的動作遊戲。這款遊戲是以 Street Fighter 人物的 Q 版造型所製作的消除類遊戲,我們必須要在遊戲中利用消除同樣顏色的「魂」來讓角色使出各種不同的攻擊甚至必殺技,也可以聽到經典的「昇龍拳」、「波動拳」等配音喔!

STPS02

  雖然遊戲中的角色是以 Q 版造型為主,不過搭配上經典的配音與背景音樂,還是不由得讓人熱血沸騰起來。遊戲預計在今年冬季登陸 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以基本免費的方式販售。

STPS01

http://youtu.be/lFr1lYrNgYA

  另外官方尚未宣布事前登錄的時間,不過有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將可獲得隆的必殺技「殺意の波動に目覚めたリュウの波動拳」喔!

STPS03

《Street Fighter Puzzle Spirits》遊戲官網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