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Yosemite 已可供下載!

OSX 10.10 Public beta 2 1

OSX-10.10-Public-beta-2 (1)

在不久前的 Apple 發布會中除了新 iPad 及 iMac 外,亦正式發布了最新的 Mac OS X Yosemite,而本站早前已經為大家介紹了 OS X Yosemite 的 8 大新功能。在發布會完結的數個小時後,App Store 已經開放了OS X Yosemite 供用家下載了!

osx-yosemite-download-1

大家只要開啟自己的 Mac 的 App Store 檢查更新後便會出現下載選項。不過用家在下載前要注意,雖然 OS X Yosemite 的更新檔無需付費,但它的大小達 5.16 GB,用家安裝前需先行清理磁碟空間,本站建議用家最少預留 15GB 空間供安裝更新之用。另外用家亦需確保自己的系統為 10.6.8 或以上,如果用家的系統還未升級至 10.6.8 的話,請先更新至 10.6.8 或以上的版本再執行升級。

osx-yosemite-download-2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