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 OSX 10.10 更新!3 個 iWork 全新功能重點!

iwork update for os x 10 10 00

iwork-update-for-os-x-10-10_00

OSX 10.10 更新之後,如果你使用 iWork,在你更新之後會收到很多更新要求,原來昨晚除了 OSX 10.10 之外,蘋果也悄悄地為 Mac 和 iOS 版 iWork 全體進行更新,當中包括 Pages、Numbers 和 Keynote ,無論 iOS、OSX 用戶也可以感受到當中新功能和介面,包括扁平化介面、iCloud Drive 以及 Handoff 功能。

1. 跟隨 OSX Yosemite 扁平化

像下圖一樣,OSX 10.10 圖示扁平化,iWork 的介面和圖示也跟隨扁平化,而且介面設計更簡約。

iwork-update-for-os-x-10-10_01

2.支援 iCloud Drive

新的 iWork 支援 iCloud Drive 讀取,而 iCloud 瀏覽器已經有 iWork 資料夾,用戶在哪裡可以容易讀取檔案進行編輯。

iwork-update-for-os-x-10-10_02

唯用戶需要在 iCloud 設定中啟動 iCloud Drive 並在 Mac 機同步檔案,才可以從 iCloud Drive 讀取。iwork-update-for-os-x-10-10_03

3. Handoff 功能文本無縫轉換 iPhone

新版 iWork 支援從 Handoff 功能在 iPad、Mac 機以及 iPhone 之間切換,無需要儲存,在使用者登入同一個 iCloud 帳號之下,你在 Mac 輸入任何字詞也可以同步到其他 iOS 裝置之中,所有文本會自動儲存到 iCloud Drive 的以後如果臨時有事,不能使用 Mac,你也能使用手機版本繼續編輯。

iwork-update-for-os-x-10-10_04

除了 Mac 機之外,iOS 8 版本的 Pages、Numbers 以及 Keynote 也可從 iPhone 和 iPad 的裝置也配合 OSX 10.10,也提供更新。至於 OSX 10.10 Yosemite 更新已經今日發佈,因為更新涉及大量讀寫令電池使用量大增,建議為手提電腦插上電源以便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