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全新 iMac 配備全球最高解像度顯示屏來了!

iMac with Reitna Display

蘋果新一代 iMac 終於來了!新一代iMac 的設計亦是與上一代iMac 相似,但使用了全新的Retina 顯示屏,解像度為5120 x 2880,達1470萬像,更是目前最高的蘋果產品,亦是全球一體式電腦中最高解像度的電腦,現在就為各位一一介紹新產品的特點。

iMac with Reitna Display

新一代iMac 使用了全新的Intel Core i7 處理器,更快的Fusion 硬碟、快速流暢的圖像處理、及更重要的Retina 5k Display ,讓用戶可以體驗全球最高解像度的視覺體驗!售價由2499美元起!可以今天起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