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也有可能!德國神人在 Minecraft 創造完整可用「iPhone 」!

Minecraft iPhone

Minecraft-iPhone

iPhone 6 發佈之後,在全球引起搶購熱潮,一個月之後的今晚,新一代 iPad 發佈會又開始了,在之前來個輕鬆小品吧。有德國人最近在 Minecraft 製造一個 iPhone,而且不是一個簡單的模型,是一個完整可以使用的「iPhone」,所有 iOS 應用程式均能完整顯示和操作,在 Minecreaft ,凡事也有可能。

在這個德文影片當中,可以看到在 Minecraft 入面有一個以 iPhone 5s 為藍本的「iPhone 」。解鎖之後,你會看到一個內建多個 9 pixel 的圖示形成主介面,無論行事曆、相簿、相機、YouTube、地圖、天氣、記事本,甚至 Facebook 等等 iOS 應用,均製造得十分相似,當然,像素有限,你永遠不知道介面究竟說什麼。雖然如此,但指南針製作得十分相似、股票 App 還顯示走勢圖,最強大的是,音樂 App 竟然支援 JukeBox 播歌,功能齊全得很。而且多了真正 iPhone 沒有的小畫家,甚至部分相信是遠古山寨手提遊戲機的遊戲。至於詳細的操作,大家只能從影片中收看了。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G8PynmFZg]

至於如何操作?把「你」衝落手機介面就可以觸控操作了。有了這個「iPhone 」,就算你現在未有 iPhone 6 ,也可以真正的望梅止渴。要在 Minecraft 做這些工作,相信都要十分長的時間才完成,小編就算給我等到 iPhone 6 Plus,也相當佩服製作這影片的人的功力。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