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發佈會預算遭洩漏!究竟蘋果下了多少心血!?

iphone 6 event budget leaked 03

iphone-6-event-budget-leaked_03

今晚的蘋果發佈會,可以確定會回到蘋果總部舉行,而且規模應該較小,同時我們很難忘記蘋果 9 月 9 日在喬布斯生前發表第一台 Mac 的地方發佈 iPhone 6,他們除了付出極大精力和汗水之外,原來還可以量化成數字。因為最近一份報章洩漏了蘋果租用發佈會會場所屬的學校的文件,蘋果為了 iPhone 6 付出了多少,這裡一清二楚。

這份文件由華爾街日報刊出,他們從當日發佈會場所在地 Foothill-De Anza Community College 的文件紀錄顯示,蘋果已為 9 月 9 日發佈會支付超過 100 多萬的費用,單是在 8 月 11 日和 9 月 1 日,蘋果就支付了 50 萬的 Disruption fee,相信與那座白色建築物有關,另外蘋果同意支付 55000 美元租用一個媒體和學習中心,支付 92000 美元使用會場後面的 Campus Center,以及支付 1 萬美元作停車場泊車費,同時華爾街日報也從文件其他部分發現不少支出,例如事後回復整個花園的復古欄杆,這些雜費和其他租用開支也要支付 40 至 50 萬美元。將眾多項目加起來,蘋果已經為 iPhone 6 發佈會支付超過 100 萬美元。

iphone-6-event-budget-leaked_01

至於不讓他人在發佈會前偷入蘋果發佈會場的保安成本?文件顯示合共約 42000 美元,包括 10 多名保安主管和職員。

iphone-6-event-budget-leaked_02

蘋果在 9 月 9 日特意在喬布斯生前第一次發佈 Mac 機的 Flin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發佈 iPhone 6,但到今日有文件洩露,蘋果未有對這些文件有任何評論,但我們可以預見,未來 iPhone 發佈會蘋果可能要下更多的成本和心血,才比上一次更好。今晚將有另一場蘋果發佈會,雖然預期規模會比較小,但發佈的東西隨時比 iPhone 6 的時候更多,大家要下足精力觀看直播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