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哪些年我們曾經收下過而又被遺忘了的限免 Apps!

appstore 300

作為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的讀者,每天下載限時免費 Apps 應該已經成為習慣,你有沒有數過下載過的限免 Apps 有多少套?數也數不清!有時我們想起一些重要的限免 App,但又忘記名字,只有印象,這時應該如何找回自己曾下載過但又刪除了,而又想重新安裝的 Apps 呢?這裡有些心得可以給大家參考:

appstore_300

1. 先進入 App Store,選右下方的「更新項目」。
IMG_1183

2. 選「己購項目」
IMG_1184

3. 在「我的購買項目」中可找到你的 Apps,但我們要選「不在此 iPhone/iPad 上」才能找刪除了的 Apps。
IMG_1185

4. 到這個畫面,很多人只會不停翻下去找,其實這裡有「搜尋」功能,將一些 Keyword 輸入,例如多圖合併 App 就輸入 Frame 去找,你就可以看到很多你曾收下來的 Apps 了!
IMG_118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