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極高!原價 US$2.99 的 FX Photo Studio 限免!

現在愈來愈多人會使用手機拍攝,原因非常簡單,手機隨身攜帶,可以讓你隨時隨地拍下難忘時刻,相信以下這套軟件適合你,這套軟件名為FX Photo Studio,是一個圖像編輯軟件,內裡有多達194個特效和濾鏡,例如有藝術、相框、復古、塗鴉、移軸、模糊、塗污、紋理、黑白、素描、像素化等等,內置色彩特效工具,可以從Facebook、相機膠卷或iTunes導入相片,編輯後可以分享至Instagram、Facebook和Twitte,十分方便呢,現在限免,有興趣的你,趕快下載吧!

fxphoto00

fxphoto01
▲ 194 種不同特效任你選用。
fxphoto02
▲ 過百種不同的 Fiters 配合不同照片使用。
fxphoto03
▲ 非常美的字型特效 Label 功能。
fxphoto04
▲ 微細的照片調校也可做到。
fxphoto05
▲ 只突出一種色彩,將其他色變單色的玩法也可實現。
  • 應用名稱:FX Photo Studio
  • 應用類别: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