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專用!?Windows 10 消費者預覽版曝光!

win10 consumer preview2

Windows 10_06

由於 Windows 10 終於帶回 Windows 8 失落了的開始功能表,而且亦重新優化桌面使用體驗,所以當Microsoft 推出技術預覽版 Windows 10 時,大量用家亦特意下載試用。但畢竟技術預覽版原本只供程式員使用,一般用家未必適合使用。不過有網友竟然發現 Microsoft 似乎為一般用家留有一著!

win10-consumer-preview1
▲ 測試版 Windows 10 的映像檔中另有消費者技術預覽版的索引。

最近有一位網友在技術測試版 Windows 10 中,發現 Windows 10 的系統映像中除了現有的技術測試版外,亦同時存在一個名為「供消費者用的技術預覽版」的索引!不過當該網友安裝該「消費者用技術預覽版」Windows 10 後,並沒有發現與一般測試版存在任何分別。或許待 Windows 10 更趨穩定後,Microsoft 會正式向一般用家公佈此測試版也說不定。

win10-consumer-preview2
▲ 安裝後除了右下角顯示消費者技術預覽版外,其他功能與技術測試版無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