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4.99!非一般的照片瀏覧體驗 App 限免!

pic2mov

每當婚禮時看到一些心製作的成長片段影片,你有想過自己弄出來嗎?日常看照片如果也能有這種效果你說多好?這套名為 Pics2Mov Pro 的 App 是一套專業的 Slideshow 照片放映 App,透過它你可以將一連串的回憶變成電影般的播放效果!它提供了超過 200 個主題立樂,讓你配置,也加入不同的播 Filter,令你的照片有著不同的效果,還提供 43 種過場特效!你更可加入你的文字,內置 275 款字型任你選用!過千個相框令你的圖不再單調!如此多的配套,難怪平日要 US$4.99吧?現在限免!

Pics2Mov

pics2mov01

pics2mov02

pics2mov03

  • 應用名稱:Pics2Mov Pro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