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果粉一個月使用實證! iPhone 6 Plus 是否真的容易拗彎!?

idiot try illegal bending test in iphone 6 plus 00
iPhone 6 Plus 容易拗曲問題衍生了不少恥笑和測試,包括闖入蘋果門市「拗彎」手機的兩名年青人,圖為最近不少手機拗曲測試之一。
iPhone 6 Plus 容易拗曲問題衍生了不少恥笑和測試,包括闖入蘋果門市「拗彎」手機的兩名年青人,圖為最近不少手機拗曲測試之一。
iPhone 6 Plus 容易拗曲問題衍生了不少恥笑和測試,但都是在受力之下進行,但今次有外國網友報料之下竟然發現手機可在沒有受力之下拗曲,問題不能忽視。圖為最近不少手機拗曲測試之一。

要知道 iPhone 6 Plus 是否容易拗彎,我們報導過不少拗曲測試,但這都是在受力之下進行,但最近有人使用了手機接近一個月後,竟向美國網站爆料,指自己已經小心翼翼使用手機,沒有用力拗,但仍然出現拗曲的現象,看來蘋果始乎真的要留意下這個問題了。

外國網友 Brad Reed 在 YouTube 上載影片,並透過 BGR 網站引述一位名為 Paul Mather 用戶的投訴,指他和拍擋買下 iPhone 6 Plus 使用接近 1 個月,他們聲稱已經十分小心使用,例如沒有把其放入褲袋,沒有像影片一樣大力拗曲。一個月之後他們各自把 iPhone 6 Plus 放在平面的地方,他拍擋的一部竟然出現少量彎曲的情況,在平面之可以用手晃動手機。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_u8d-E68UU] Paul Mather 心有不妥,於是把自己的一部放上去試,並未發現問題。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aFA-NHlcdM] 當然因為影片質素不高,小編無擷圖了。不過,無需用手拗,單是使用一個月已經開始出現拗曲現象,Paul Mather 憂慮使用一年之後拗曲的現象是否會更嚴重,於是他們為兩部 iPhone 6 Plus 加上堅固的保護殼以及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經過果粉們的實證,iPhone 6 Plus 似乎比想像中容易扭曲,但不是每一部機都被扭曲,令為何手機容易扭曲的原因有更多疑問。除了因為螢幕更大和更薄形成的物料太薄問題之外,小編相信連 QC 工序也有關連,大家使用上可能真的要更小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