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Windows 95 後又一創舉!用 Android Wear 當 Game Boy!

gear live gba emu 1

早前本站曾經報導過有人成功在一隻運行 Android Wear 的智能手錶內安裝 Windows 95,想不到那位高人再次在智能手錶內發揮無限創意。這次他在同樣的 Samsung GEAR Live 上成功安裝了 Game Boy 模擬器,再配合藍牙手掣使之完全變成一部遊戲機!

gear-live-gba-emu-2

這次作者使用的模擬器為 Game Boy VBC emulator,從作者上載的片段可見,相比上次 Windows 95 的緩慢與失敗,這次的 Game Boy 模擬器運行得非常暢順,即使執行《 Pokemon 》及《俄羅斯方塊》等遊戲亦毫無問題。

gear-live-gba-emu-1

想知 GEAR Live 執行 Game Boy 模擬器的效果如何?請觀看以下影片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d3bVSPJ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