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保障私隱?斯諾登建議用家不要使用這些服務!

EdwardSnowden022

最近由斯諾登爆料而引發的監控風波已弄至人心惶惶,令不少網民都非常害怕自己的私隱會被看光。最近斯諾登接受美國報章《紐約人》遙距訪問時指出,如果網民想保障自己的私隱的話,最好避免使用以下的網站的服務!

EdwardSnowden02

斯諾登在訪問中表示,用家最好避免使用 Facebook 、 Dropbox 及 Google 的服務,即使要使用也要調整好私隱設定及避免輸入個人敏感資訊。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們部分的服務並沒有經過加密,尤其是 Dropbox 只會在傳輸及儲存數據時才會加密,黑客可輕易地偷取存放這些網站的用家資訊。因此他建議一般用家最好選擇會提供資訊加密的網站服務如 SpiderOak、RedPhone 等。

dropbox-cap
▲ 斯諾登點名指出 Dropbox 的加密不足,用家最好避免使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