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快速流動充電池!5分鐘為 iPhone 充滿電!

pronto 5 12 battery pack kickstarter

現在的智能手機電池並沒有大改進,即使電量增加到3000mAh,但仍然需要一天內充電,並不足夠高用量用戶,但使用流動充電池前,需要充滿他的時間極長,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近日就有公司開發出一個全新的流動充電器,可以為你的電池在短短5分鐘就能充1500mAh電了。

pronto 5 12 battery pack kickstarter

這個流動充電器,名為pronto,可以在充電時在短短 5 分鐘就可以充1570 mAh ,代表在短短5分鐘就能儲存一台 iPhone 5s 的電量,代表著即使用戶在晚上忘記了充電,或使用一整天後,只要使用pronto為裝置充電,你只需要喝下一杯飲品就可以得到足夠的電量。

4 吋的 iPhone 5s
4 吋的 iPhone 5s

規格方面pronto 12版本內部電池容量為13500 mAh,重520g,外殼採用鋁合金設計, pronto 5版本電池容量為4500 mAh,重量約300g,目前在Kickstarter籌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