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還是致敬?Lenovo 新手機曝光!

lenovo sisley 01

Lenovo 除了在電腦界非常有名之外,近年亦熱衷於推出智能手機,而在國內的名氣亦漸漸追上其他如小米、華為等國內品牌。不過 Lenovo 一部準備推出的手機卻引起不少爭議,全因它的樣子跟最近推出的大熱手機十分相似!

lenovo-sisley-01

這部引起爭議的手機名為 Sisley S90,從正面看來並沒有特別,但是當翻到後方時便會發現這部手機與 iPhone 6 十分相像,而機底的揚聲器及 Micro USB 埠位設計幾乎與 iPhone 6 一模一樣!

lenovo-sisley-02
▲ Sisley S90 的背面圖,與 iPhone 6 十分相似!
lenovo-sisley-03
▲ 從這個角度看的話相似度更是 100%!

硬件規格方面,此機傳聞配備前置 800 萬像素視像相機及後置 1300 萬像素主相機、5 吋 720p 螢幕、6.9mm 薄機身等,另外廠方亦會推出主打女性市場的粉紅色版;軟件方面將預載 Android 4.4 及 Vibe UI。

lenovo-sisley-04
▲ Sisley 將另備粉紅色版本。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