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最快的中文輸入法!iAcces 可以免費下載了!

iacces

iOS 的速成輸入法向來也不夠好用,加上關聯字不像平日 Windows 的排位,影響中文輸入速度。而 iAcces 是老牌 iOS 輸入法,當年必須 JB 才可使用,但近年由於 JB 的人少了,iOS 7 更沒有推出過 iAcces 新版,因此令不少人感到失望。Apple 正式將 iOS 8 接受第 3 方輸入法,而 iAcces 終於能夠名正言順進入 App Store 了!

iacces

 

iAcces 免費上架

iAcces 以免費 App 方式出現,若要用進階功能才需要透過 IAP 內購。那就是說,如果想要速成輸入法,透過 iAcces 就可以像 Windows 輸入中文那麼簡單了。

IMG_0178

內購功能率先看

內購功能方面,重點是關聯字以及嘸蝦米輸入法,開發者透露將會以分開發售!舊版 iAcces 售價為 US$14.99(港元 HK$115/NT$490),新版變相減價!若只要關聯字也不過是 HK$38(約 NT$148),要嘸蝦米輸入法也只是 HK$48(約 NT$188)比起以往便宜了!值得留意,中英文混合輸入也會出現,收費為 HK$38(約 NT$148)。

IMG_0180

  • 應用名稱:iAcces
  • 應用類别:輸入法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