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大量流出! Apple Pay 設定介面大公開!

applepay3

applepay3

Apple Pay 從 9 月 9 日發佈已久,雖然暫時未有香港和台灣商戶支援,但因為已附上了 iOS 8.1,而且有傳這個功能會在 10 月 18 日推出,換言之 iOS 8.1 可能會更很快提供正式版更新,令不少人也開始關心這個功能。最近有網站流出大量 Apple Pay 的支援圖片,讓大家知道這個功能是如何嵌入 iOS 運作。

在之前的流出圖片當中,你可以看到在 Passbook App 設定信用卡資料,其實你也可以在設定 App 中進行設定,在設定 App 之中的 iTunes & App Store 下面,是有一個名為 Passbook & Apple Pay 的設定,按入去就可以輸入最多 8 個信用卡資料,在 iOS 8 的 Safari 之中你可以利用相機掃瞄信用卡號碼,來到這個選項也可以。信用卡的詳細資料將會顯示你透過 Apple Pay 的交易紀錄,而且還提供了有關銀行的應用程式資料,讓你無時無刻更新信用卡的結餘以及找數的金額。

applepay1
除了 Passbook 之外,iOS 8.1 的設定 App 也有 Apple Pay 的信用卡設定。

 

applepay4
Apple Pay 內藏利用 Apple Pay 的信用卡紀錄,並提供有關應用程式連結,方便用戶查詢交易紀錄和信用卡結餘。

Apple Pay 仍有一個重要的問題未解決,如果你身處國家沒有一間商戶支援,即使有這個功能,也是得物無所用,但是,如果你身處國家有 Apple Retail Store 的話,情況或者好一些。9to5Mac 網站透露流出蘋果的訓練文件顯示,蘋果將會以易達程度和安全性作為重點,在 Apple Retail Store 開展這個付款系統,網站同時引用 9 月中的報導指蘋果將會更新具有 NFC 功能的 EasyPay 付款系統,讓整個 Retail Store 能夠進行 Apple Pay 交易。同時客戶如果要退貨,蘋果更可讓用戶以 iPhone 6 或 Plus 查詢交易紀錄,並將其剔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