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澳門了!再多 36 個國家可開始售賣 iPhone 6!

Global shipment time of iPhone 6 00

Apple 曾經在 iPhone 6 的發布會上表示,Apple 計畫於 2015 年前向全球約 115 個國家及地區售賣 iPhone 6,但只計算首輪及次輪開售的地區的話,目前只有約 30 多個地區可以買到 iPhone 6。不過 Apple 剛於不久前再公佈另外 36 個地區將可於本月內購買 iPhone 6 ,當中亦包括中國及澳門。

Global shipment time of iPhone 6_00

據 Apple 最新的新聞稿所述,中國、印度及摩納哥將於 10 月 17 日開始售賣 iPhone 6,而以色列亦可於 23 日開始售賣 iPhone 6,捷克、格陵蘭、波蘭、南非等則為 10 月 24 日,直至 31 日當日,澳門、南韓、泰國、希臘、波士尼亞、匈牙利、冰島、墨西哥等都可以購到 iPhone 6。

2-iphone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