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好幫手!LINE Maps for Indoor 支援中文的室內地圖發佈!

line maps indoor01

Google Maps 相當是我們到日本遊行不可缺少的東西,要找什麼人們也會用它來找。不過若要找一些在商場或鐵路站內的商店,可能大家也較難用 Google Maps 找出來。

LINE 在秋季發佈會中宣佈將會推出 LINE Maps for Indoor 服務,對應日本東京 40 多個地方的「室內地圖」,只要輸入相關的資料便能夠助你找出商店的位置,它更支援了中文,對喜歡日本旅遊的朋友實在不能錯過吧!不過暫時它只有 Android 版本,稍後才會有 iOS 版的消息。

line-maps-indoor01

line-maps-indoor02

line-maps-indoor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