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 主板流出!顯示更多新機資訊!

tinthe-ipad-air2

蘋果目前的 iPhone 及 iPad 使用的 RAM 最多容量的版本都是1GB,而現在就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發佈新一代 iPad Air上,使用2 GB RAM,更有一大波零部件照流出,顯示更完整的 iPad Air 2 規格。

ipadair2 1

在最新的照片內,我們可以看到 iPad Air 2 將會使用2GB Ram,更會在 Air 2 上取消靜音鍵,同時亦會在 Home 鍵上加入全新的Touch ID功能,讓安全性及便利性進一步提升,而排線為金色,是不是暗示新 iPad Air 將會有金色版本呢?

ipadair2 2

蘋果最大的優勢就是軟硬件結合,可以將強大的系統及軟件完美使用硬件的真正效能,讓 iOS 裝置即使只有1GB RAM,仍然可以比3GB 的旗艦Android 手機更流暢地運作。

IPADAIR2 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