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吸引力不及 iPhone!但吸引力是三星的 30 倍!

iPad Air

蘋果公司每一次舉行的產品發佈會,都會成為傳媒及全球用戶的焦點,在網上不斷搜尋有關新發佈會有機會發佈的新產品傳聞,而近日就有最新的數據顯示,蘋果新發佈會中最多人搜尋的關鍵字 iPad,並沒有早前的 iPhone 利害,但仍然比 Samsung 的新手機高出極多。

all-iphone-series-in-drop-test_00

Google 最新的數據顯示,在過去一年中,新iPhone的搜索量每月達到30.1 萬次,在9 月份更達到224萬次,而 iPad搜索量每月達到13.5萬次,在去年10月份達到67.3萬次,雖然數量遠比 iPhone 少,但與三星產品相比,iPad 已相當利害。

iPad-Air

三星產品新款Galaxy智能手機一直被視為蘋果iPhone的主要對手,但其搜索量遠不及iPad,在過去一年中,三星新Galaxy搜索量每月為1.48萬次,在發佈月中搜索量最高為1.81萬次,完全不值一提。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side mon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