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教學】如何在沒有充電下使用「hi Siri」功能?

hi siri 2

蘋果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中,其中一個主打功能就是 iOS 8 可以使用 hi Siri這個啟動語,而這個功能只能在 iOS 裝置充電時才能使用,不少人希望可以在沒有充電的時,都可以使用 hi Siri功能,而現在筆者就教各位如何使用這個功能吧。

siri-hey

要在沒有在充電時使用 hi Siri,就必須要在設定中先啟動 hi Siri 功能。

hi siri 1

長按Home 鍵一次開啟 Siri,再立即按暫停,進入以下介面後,說一聲 hi Siri

hi siri 2

hi Siri就會在這個時候啟動,只要用戶一直不離開 Siri 介面,就能一直使用 hi Siri功能。

hi siri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