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比 iPhone 6 Plus 更大! Nexus 6 有傳本月中發佈!

Nexus 6 op
Nexus-6-op
圖為之前曾經流出過的 Nexus 6 圖片。

雖然近月的手機新聞,總不會離開 iPhone 6,但是仍然不能阻止其他品牌發佈手機。最近有消息指 Google 欲在今個月內推出 Nexus 6 手機,而且更流傳了整部手機的規格,蠢蠢欲動挑戰蘋果的 iPhone 6。

華爾街日報報道指,這個代號 Shamu 的 Nexus 6 將會有比 iPhone 6 Plus 更大的 5.9 吋螢幕,會由已交給聯想的 Motorola 生產。雖然 Google 沒有回應這些傳聞,但 9to5Google 網站轉載的時候也加入了早前的流傳的規格,指 5.9 吋 Nexus 6 的螢幕解像度高達 2560 x 1440、電池容量為 3200mAh、1300 萬像素相機支援 4K 影片,並使用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以及 3GB 記憶體。

有網站也同時引用之前的報導,指 Google 會在 10 月 16 日同時推出 Neuxs 9、Nexus 6 以及 Android L,與下一代 iPad Air 同日發佈,今日又更新了來自 PhoneArena 網站的消息指,日期卻是 10 月 15 日,看來真正發佈日期仍是未知之數,而上一代 Nexus 5,正是上年的 10 月 15 日發行,Google 可否要用 Nexus 系列正面挑戰蘋果的 iPad Air,只能到當日才知道。

當然如果想知道 Nexus 6 有多大,就不需要等了,我們之前的報道過一些流出圖片,可顯示該手機的大小。

nexus-9-by-htc
除了 Nexus 6 之前,有消息指 Nexus 9 也會同步推出,但日期似乎與下一代 iPad Air 有正面衝突。圖為之前流出的 Nexus 9 相片,會以 HTC 代工。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