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Air/Mac 發佈會將設官方直播!

Itsbeenwaytoolong

Apple 在 iPhone 發佈會提供了直播,而即將在 10 月 16 日舉行的 iPad /Mac 發佈會又會不會有呢?答案是有!Apple 剛在網站更新,看到 http://www.apple.com/live/ 有相關的直播資料,當天即香港/台灣時間 10 月 17 日 01:00a.m. 即會進行直播!

用戶必須要透過 Mac OS X 10.6.8 或以上的 Safari 或 iOS 6 的 Safari 進行收看,此外也可透過 Apple TV 進行收看。當天,本站也會進行即時直播,大家不要錯過!

Itsbeenwaytoolong

直播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