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可能沒有藍寶石玻璃了!原因竟然是這樣!

why apple watch sale in 2015 00

why-apple-watch-sale-in-2015_00

早幾個月前不少傳聞指蘋果未來的產品會使用藍寶石玻璃,但最終 iPhone 6 沒有採用,而 Apple Watch 有沒有採用,仍是未知之數。不過,今晨收到一個十分不利的消息,這下不止 Apple Watch 底定沒有藍寶石玻璃,甚至影響現時 iPhone 5s、6 和 6 Plus 的鏡頭、Touch ID 的元件生產。如果情況嚴重,iPhone 6 甚至 iPhone 5s 隨時出現供貨大短缺。

原因是與之前申請破產GT Advanced Technology 公司有關,雖然 GT 公司因為與蘋果的保密協議而不能透露任何破產原因和財政重建計劃,更指如果違反保密協議將面臨蘋果 5000 萬的賠償要求,但之前的一場公開聽證會中,在法庭的公開文件顯示 GT 欲向法院申請停止繼續生產藍寶石玻璃,法院會在 10 月 21 日作出決定。

GT 在美國阿利桑那州 Mesa 的工廠空照圖,相傳他們與蘋果合作生產藍寶石玻璃,供 iPhone 的部分元件使用。
GT 在美國阿利桑那州 Mesa 的工廠空照圖,在 GT 申請破產保護之前他們與蘋果合作生產藍寶石玻璃,供 iPhone 的部分元件使用。

如果法院同意 GT 要求頒佈停產令,除了令蘋果要再次尋找另外藍寶石玻璃供應商之外,在當地 700 個工人也受事件影響需要停工。蘋果早前與 GT 公司達成合作協議,在美國阿利桑那州的 Mesa 建設工廠生產藍寶石螢幕玻璃,並供應蘋果組裝 iPhone 6 和 Apple Watch,蘋果付出 5.78 資金及協助安裝熔爐和其他設備,工廠屬蘋果擁有,但營運權屬於 GT 公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