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真是時裝嗎!? Apple Watch 現身中國時裝雜誌!

apple watch in chinese fashion magazines 00a

Apple Watch 雖然仍未公開發售,但蘋果欲為這隻手錶極力打造其時裝品牌形象。不過 Apple Watch 的真身除了在發佈會之外,到現在只出現過一次。究竟我們如何繼續一睹這隻手錶的外形?不用擔心,最近有時裝雜誌就在封面刊登出一位戴住 Apple Watch 的模特兒相片。

apple-watch-in-chinese-fashion-magazines_00

9to5Mac 網站轉載了在中國版十一月號 Vogue 封面,在裡面竟然發現 Apple Watch。整輯相片由 David Sims 拍攝,從封面可見中國超模劉雲就把紅色錶帶的 Apple Watch 放在腰上。雖然位置明題,但因為顏色與衣服較相似,要有一些眼力才能看到。能夠有這些相片登出,有消息傳出指 Vogue 中國總編輯 Angelica Cheung 曾在 Apple Watch 發佈之前,會見過 Tim Cook 和 Jony Ive 了解過當中的設計,才促成這回事。

除了在雜誌刊登之外,之前在巴黎時裝展當中,蘋果也安排時裝店鋪舉行體驗活動,讓獲邀請的人士試用。不過即使蘋果發佈了 Apple Watch,年青人卻對智能手錶態度仍然十分保留。連串蘋果的舉動,看來要把 Apple Watch 與時裝扯上關係,以潮流帶動不同階層人士購買,提升銷量。

apple-watch-in-chinese-fashion-magazines_01
蘋果欲把 Apple Watch 變成一個時裝品牌,帶動銷售,圖為巴黎時裝展之中,蘋果在 Colette 舉行體驗活動時展示的手錶外形相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