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蘋果邀請函不為人知的密碼!

Itsbeenwaytoolong

蘋果在早前發佈了最新的邀請函,確定了下一次發佈會將會在10月16日在蘋果總部內舉行,但並不知道今次發佈會將會發佈甚麼新產品,但從蘋果的邀情函中,寫著 It’s been way too long,顯示新產品將會與長時間有關,相信是多年沒有更新的產品。

Itsbeenwaytoolong

先解說蘋果的 It’s been way too long意思,一般來說,way too long前會使用一個字來配合的,但蘋果並沒有將其加入到way too long前,讓人想像 Way 是有多個含意,可以加入「等待」、「準備」等,可能是全新產品,亦可能是舊有產品的重新設計。

Apple TV

appleTV

蘋果多年沒有大更新的產品,首先就是 Apple TV,在推出多年後都沒有重大更新,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計劃將 Apple TV 打造成一個家用遊戲平台。

MacBook Air

MacBook AIr

隨後就是 MacBook Air,蘋果在2010年發佈全新的 MacBook Air 設計後,就一直沒有改變外觀設計,最大的改進就是電池由7小時提升至12小時,同時處理器效能大幅提升,今次更新,相信有機會改變設計,更有機會加入萬眾期代的 Retina 顯示屏。

iMac

2013-imac

另一台就是 iMac,雖然蘋果在2012年10月推出了全新一代設計,但iMac 最大賣點,就是顯示屏,而 MacBook Pro、iPad Air 及 iPhone 6 Plus 等產品顯示屏解像度已接近,甚至超越了 iMac,作為桌面及消費級的高階電腦,這當然是用戶不能接受的,加上現在電腦及電視正開始使用4K顯示屏,因此蘋果推出 Retina 版本的 iMac 現在就是適當時機。

Mac mini

mac-mini-would-update-in-october_00

蘋果的 Mac mini 上一次更新已是2012年,但效能與 MacBook Air 相近…而MacBook Air 有快閃儲存,更可以隨街使用,因此越來越少人購買 Mac mini。

神秘產品

one-more-thing-tim-cook

蘋果有時會在10月推出新設計的產品,但上一次已是2010年 Steve Jobs 在台上發佈 MacBook Air 的時候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