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高紀念價值!唯一保存得最好的蘋果物件拍賣!

auctionappleuroflag

作為一個蘋果專業用家的你,相信對蘋果改變世界的產品都會略知一二,而現在Mashable 報導,顯示英國Bonhams拍賣行將會拍賣一個目前還能正常運行的Apple 1 底板,最終成交價格預計將會高達500,000 美元,相當珍貴。

apple closeup2

10 月22 日英國Bonhams拍賣行將會拍賣一個目前還能正常運行的Apple 1 底板,預計成交價將會在300,000 ——500,000 美元之間,是由 Steve Woz在喬布斯家車庫中為Byte Shop 商店打造,上面刻著“01-0070”數字。

Apple motherboard

另外更有消息顯示,拍賣會上有另一件產品亦是對蘋果有相當紀念性,就是蘋果歐洲總部使用的第一面旗幟,直到1996 年才“退休”,成交價格可能在1,500-2,500 美元之間,是蘋果歐洲總部唯一一面保存完好的旗幟。

auctionappleurofla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