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新一代 iPad Air?竟然有這樣的改動!

tinthe ipad air2

tinthe ipad air2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10月舉行發佈會,將會推出新一代 iPad Air,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的新一代 iPad Air 的機殼設計流出,可以讓各位看到新一代設計,更輕、更薄,及有少量改動。

tinthe ipad air2 mr dummy

由越南網站Fonebox.vn今天公開的iPad Air 2機身外殼顯示, iPad Air 2 將會有更纖薄的機身,同時會配備 Touch ID,同時竟然取消了 iPad Air的靜音鍵,並不知道真機會不會真的取消,但越南網站Fonebox.vn上次成功發佈 iPad Air 的諜照,更成功發佈真正 iPhone 6 諜照,因此有一定可信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