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踩過界!智能手錶也可運行 Windows 95 !?

win 95 in smartwatch 00

windows-95-in-smartwatch_00

有沒有想像過在手錶安裝 Windows?以前就十分困難,但現在因為有 Android Wear,在手錶安裝 Windows 始乎可以變成現實了,因為最近有人上載一段 YouTube 影片,就把 Windows 95 安裝到智能手錶之中。

不過始終是手錶,螢幕似乎十分細小,如何操作?可以看以下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Zx-LJH5J_I]

在長 1 分 11 秒的影片之中,利用名為 ADOSBOX 模擬器應用程式,在 Samsung  Galaxy Gear 手錶中安裝 Windows 95。影片中人士聲稱可以利用更快的模擬器,但是啟動失敗,所以,但代價就是十分長久的啟動時間,影片中以 25 倍快鏡。成功啟動之後,仍然出現很多警告字句。始終要將 x86 架構的 Windows 安裝到 ARM 架構的 Galaxy Gear Live 之中,支援力度一定不足,支援換言之,Windows 95 的模擬仍未完整。

win-95-in-smartwatch_01

而且影片中提出一個問題就是,ADOSBOX 應用程式不支援能打開 Windows 95 軟件的系統檔案,所以即使夠 RAM 開機,也不能打開任何應用程式,換言之,想用手錶完整地使用 WIndows 的話,還要等多一會了。

win-95-in-smartwatch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