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iPad Air 規格曝光!機身更薄祕密全透露!

ipad air2 front button
新一代的 iPad 將於 12 月在韓國地區正式發售
圖為之前流出的下一代 iPad Air 相片。

下一代 iPad Air 有傳於 10 月 16 日曝光,但目前只有一些相片流出,不過最近有網誌竟然下一代 iPad Air 規格完全曝光,而且因為螢幕,機身將變得更薄,究竟原因為何!?

The Michael Report 網誌聲稱他自己已經從蘋果內部獲得下一代 iPad Air 的真機相片,唯因為某些原因,仍未能分享出來,但該網誌中他以大篇文章描述下一代 iPad Air 2 的螢幕、機身設計、以及其他規格,他指出,iPad Air 2 的螢幕會由 TPK、GIS、Sharp、Samsung 及 LG 聯合製造的全平面壓合螢幕,把玻璃和 LCD 部件合併為單一部件,這技術在 iPhone、iMac 等薄身螢幕和手機用過。如果 iPad Air 真的使用的話,網誌指將令機身變薄大約 0.5mm。因為變薄,機身細節上還有一些變化,包括曾經在下一代 iPad Air 的流出相片中發現的部件,例如嵌入式音量鍵、重新設計的喇叭,以及在主鏡頭旁的收音咪。

該網誌還描述更多之前對下一代 iPad Air 規格,例如升級版 A8 處理器、8 百萬像主相機、5 百萬像素 Facetime HD 相機,並支援 Touch ID 以及 Apple Pay,以及 2GB 記憶體,同時他也預測蘋果將摒棄 16GB 容量,改以 32GB 開始,向上加入 64 和 128 GB 儲存容量版本。不過,網誌仍未知道 12.9 吋 iPad Pro 的細節。

該網誌講得像真的一樣,但無圖無真相,我們仍未能從網站確實消息的真確性,但如果發佈週期沒有變動的話,下一代 iPad Air 將會在 10 月 中旬發佈,到時真正的規格便很快知道。而 The Michael Report 網站也曾經預計過會在 10 月 16 日發佈。

2nd iPad Air leak photos (1)
除了網誌描述之後,之前有法國網站也從相片顯示了下一代 iPad Air 的部件位置,下一代 iPad Air 規格逐漸曝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