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 iPhone 原型機從 eBay 流出!介面竟長成這樣子!?

iPhone Prototype 00

iPhone Prototype_00

iPhone 6 已在 9 月開售,更纖薄外殼比起初代 iPhone 有海量的變化。不過,初代 iPhone 仍在開發階段未發佈的時候,它的樣子長成怎麼樣?最近有網站提供了一個名為 Skankphones 的手機圖片,清晰顯示 7 年前初代 iPhone 開發時候的模樣。

不過據 thenextweb 網站所說,蘋果當時分開軟件和硬件兩個隊伍完全隔離,用以開發初代 iPhone 和 iOS,其中一隊會接觸到 iOS 和假的手機,另一隊會接觸到 iPhone 原型和假 iOS。其中最近流出的名為「Skankphone」的原型手機,有機型,還可以開機,但介面不是 iOS,網站聲稱是負責硬件的隊伍流出的初代 iPhone 原型了。

如果想一睹 iPhone 的原型機「Skankphone」的真面目,可以從一個已完結的 ebay 拍賣中可以看到,外形已經是初代 iPhone 相似,儲存空間標示有 8GB。即使介面並不完整,但開發人員可以用此進行通話、互聯網、網絡設定、短訊、媒體播放測試、部分設定例如網絡以及電源設定已經嵌入手機之內,在更多圖片之中更多看到手機的撥號介面、螢幕光暗測試、網絡設定介面,而且還可在橫置的圖示觸控介面看到一只遊戲。

iPhone Prototype_01
Skankphone 的介面不是 iOS ,但已支援多個測試工具了。

當然有關拍賣已經以 5000 美元成交,想擁有這部手機已經變得不可能,但你可從下圖中,可以看到更多圖片,顯示 iPhone 開發初期的前身長成怎麼樣。

iPhone Prototype_02
Skankphone 內置的觸控電話鍵盤。
iPhone Prototype_03
WiFi、藍牙、LCD 設定也一一俱全。
iPhone Prototype_04
Skankphone 的瀏覽器已經支援書籤儲存。
iPhone Prototype_05
這相信是觸控控制方向的測試工具,未來的遊戲大部分都用它。
iPhone Prototype_06
SMS 測試工具
iPhone Prototype_07
Skankphone 的背殼相片,可見與初代 iPhone 極為相似,儲存容易標示為 8G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